成功,自己說了算:呂如中的轉彎快樂學, 呂如中, 9789861204024, 春光 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

「為什麼高鐵也會坐到鐵腿?」「為什麼三個小時的年夜飯吃完身心俱疲?」「為什麼發完紅包口袋空空、還暗地被「青」了一下?」這麼多椎心頓足的OS年年上演,人生,是一場不斷冒險的旅程,誰說野狼不會遇上貓呢?還不趕快先惡補生存交戰閱讀指南,跳脫框框,能讓你的視野更開闊,夢想不遠,廢柴也能出頭天!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成功,自己說了算:呂如中的轉彎快樂學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本週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

成功,自己說了算:呂如中的轉彎快樂學,作者:呂如中,出版社:春光,ISBN:9789861204024

特價:198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成功,自己說了算:呂如中的轉彎快樂學的詳細介紹如下:

成功,自己說了算:呂如中的轉彎快樂學,作者:呂如中,出版社:春光,ISBN:9789861204024

《成功,自己說了算:呂如中的轉彎快樂學》


一本教你在職場上不會受傷的書

活動王子呂如中,用2000場主持活動的經驗告訴你:
「成功」的定義不是別人給的,而是自己決定的。

名主持人 于美人、104人力銀行公關經理 方光瑋、城邦出版集團生活旅遊事業群整合行銷部協理 林孟葦 大力推薦

看完如中的故事,讓人明白如何養成職場人見人愛的好態度!
~104人力銀行公關經理 方光瑋

我所認識的呂如中,是一個做足功的工作者,專業中「讓客戶安心、滿意」的特色,是如中最珍貴且不能被取代的特質。
~城邦出版集團生活旅遊事業群整合行銷部協理 林孟葦


我相信夢想,因為它讓我每一次都過關。
──呂如中

大多數的勵志書告訴我們,努力一定會成功。
呂如中卻說,努力後的成功,與失敗的機率是一樣多的;
在職場上,爭得狗血淋頭、你死我活是常態!

誰都無法避免傷害,早一點適應、早一點再出發。

只要你選定要成為什麼樣的人,樂觀處理職場上的各種難關,你會發現,定義成功,其實並沒有這麼難。


許多人問我,爲什麼想當活動主持人?答案很簡單,因為有趣、很有挑戰性。

雖然一開始,我總是戰戰兢兢,過度在乎台下觀眾的反應。

但現在,無論台下有何動靜,我都能暗自深呼吸,將該說的話清楚表達,將可能的錯誤降至最低,運用機智和經驗度過每個難關。

工作之後,我會重新檢視並回憶當天所有的過程,反省自己,也讚美自己,然後把使用過的稿子撕碎,不再想它。
這是我在工作上的轉念方法,也是我想與你分享的人生態度。

活動王子呂如中的轉彎快樂學

「子曰」是孔子說的話,「如語錄」則是我在職場上十年來,主持過約二千場活動的觀察心得,你有沒有犯過以下的「瞎狀況」呢?如果有,請趕快讓腦袋轉個彎,儘早熟背「如語錄」,並運用在職場上,你才有機會出人頭地、無往不利。

如語錄=如中這樣說
01.你沒有試過,怎麼知道你不行。

02.無關你的錯誤不要急著扛,這才是負責任的工作態度。

03.找到對的KEY MAN,不要讓過多的指令影響原本的工作流程。

04.不要想著會有人來主動教你,沒有人天生就應該提攜你,職場新鮮人必須要懂得主動學習。

05.不要看不起自己的本業,任何事情都有它的價值。

06.不要有理由,沒有人應該承受你的藉口。

07.助人要心甘情願,事後話多說無益。

08.光做好本分是不夠的,老闆都想要得更多。

09.正面看待職場所有合理與不合理,這些都是職場的常態。

10.不要幫同事出餿主意,小心反惹一身腥。





成功,自己說了算:呂如中的轉彎快樂學,作者:呂如中,出版社:春光,ISBN:9789861204024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